志豐電子 儒卓力 合作結盟

儒卓力/志豐電子簽署全球經銷協定

2019-09-16
志豐電子為電訊、汽車、安全、智慧家庭、醫療技術、工業和消費產品等各個關鍵領域提供聲學元件及支援。該公司擁有全面廣泛的產品系列,可讓客戶選擇從壓磁蜂鳴器(帶或不帶電子元件)到微型揚聲器和擴音器(loudspeaker)的解決方案。除了發聲器,志豐電子還提供帶有駐極體電容式麥克風(electret condenser microphone)的聲音解決方案。

志豐電子銷售總監Emily Chen表示,結合該公司在聲音元件設計和製造方面的42年經驗與儒卓力在市場行銷方面的46年經驗,這項合作對雙方公司和客戶來說都是雙贏的局面。我們現在能夠為客戶提供出色的聲學解決方案。

儒卓力聲學元件產品銷售經理Anne Santhakumar表示,志豐電子擁有廣泛的產品陣容和快速的支援,是儒卓力在各領域產品組合的重要補充。這項經銷協議將可把雙方的五年合作關係擴展為真正的合作夥伴關係。而他相信這是為更充分地同時滿足客戶需求和市場需求的重要一步。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