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 藍牙5 MCU TSIP

瑞薩推出32位元藍牙5微控制器

2019-12-10
瑞薩電子(Renesas)宣布推出一款具備Bluetooth 5.0的32位元微控制器(MCU)──RX23W,適用於家用電器及醫療保健設備等IoT終端裝置。藉由將Bluetooth 5.0與瑞薩可信任安全IP(Trusted Secure IP, TSIP)結合在其廣受歡迎的高性能RX系列MCU上,瑞薩電子為客戶提供了用於系統控制和無線通訊的優化單晶片解決方案;同時還提供了一種更為安全的方式來解決藍牙的安全問題,例如竊聽、篡改和病毒。

瑞薩電子IoT平台事業部產品行銷副總裁Dayrl Khoo表示,雖然具有藍牙5.0低功耗功能的設備在市場上並非新產品,但瑞薩電子卻透過對安全性和隱私性的著重,為這種無所不在的無線技術帶來了新的轉折與價值。

Khoo並表示,近來的安全問題讓該公司清楚瞭解到,隨著更多的核心用例(Use Case)被定義,藍牙的應用也變得越來越複雜且迫切需要更好、更安全的連結。而瑞薩相信,那些配備藍牙5.0低功耗功能的應用,將可藉由瑞薩在硬體安全方面的實力而得到強化,並且這些全都是經由單一顆能處理應用程式、通訊、以及安全的MCU來實現。

全新RX23W採用瑞薩的RXv2核心,具有更好的FPU和DSP功能,可提供出色的運算效能,並在最大54MHz的時脈頻率下運作。RX23W可對長距離和網狀網路等功能提供完整的Bluetooth 5.0低功耗支援,並達到3.0mA的業界最低接收模式峰值功耗。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