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 SVEC 反應性離子蝕刻 Ajit Manocha 電子製造

SEMI全球總裁暨執行長Ajit Manocha獲SVEC名人堂殊榮

2020-03-25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全球總裁暨執行長Ajit Manocha於2020年2月19日正式獲選進入矽谷工程協會(SVEC)名人堂。多年來歷經不同領導職位,Ajit Manocha在倡導業界合作、加速製造效率上不遺餘力,同時也是推動反應性離子蝕刻技術,以及邏輯和記憶晶片製造流程進展的先驅,為現代微電子製造業打下堅實基礎。

本次的提名人、美國半導體大廠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總裁暨執行長Yuval Wasserman表示,Ajit Manocha加入名人堂可說是眾望所歸,他的成就備受各界認可,對於改善製造效率、提攜後輩、促進多元發展、串聯業界夥伴以提升微電子產業有卓越貢獻。身為SEMI全球總裁暨執行長,他更長年為業界提供各種專業意見與服務,啟動深具遠見的計畫,讓全球合作及產業創新發展更上層樓。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全球總裁暨執行長Ajit Manocha表示,很高興能夠入選矽谷工程協會名人堂,加入Gordon Moore、Bob Noyce等微電子業界創始者的行列。能夠在SEMI服務,協助產業成長,並且持續種下創新的種子,深感榮幸。入選名人堂將使其更加謙遜,希望能承襲每位成員的寶貴經驗,竭盡所能支持且培育當代與未來的業界領袖,激發創新能量,促進全球社會及經濟繁榮。

Ajit Manocha在SEMI也扮演組織轉型的重要推手,以因應不斷出現的全新挑戰,引領SEMI全球會員在科技發展趨勢中掌握先機。SEMI持續拓展電子製造和設計供應鏈的觸及領域,並擴大投入全球政策倡議,以促進公平貿易、強化對公共政策的影響力,同時持續延伸「人力發展」和「多元共融」方案及其他新興計畫,致力於推動全面性的產業創新。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