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科技 新品發布 低功耗 物聯網 MCU

新唐科技針對新世代物聯網應用推出低功耗/安全系列微控制器

2019-08-26
新唐科技針對新世代物聯網應用推出具低功耗與安全性的 NuMicro M261/M262/M263 系列微控制器,配備安全性 Arm Cortex-M23 嵌入式核心,支援 Armv8-M 指令集架構,工作頻率高達 64 MHz,支援無線更新韌體技術 (OTA) 的雙區塊 (Dual Bank) 512 KB Flash,96 KB SRAM,特別符合新世代物聯網應用的全系列產品解決方案。

全新一代的 NuMicro M261/M262/M263 系列,採用全新低功耗和高安全性技術,並兼備高效能的通訊周邊,其正常運行模式下耗電流僅為 45μA/MHz (DC-DC模式),全系列配備安全開機功能和硬體加密引擎,安全性配置上大幅領先同級產品,可滿足對低功耗與安全性有強烈需求的物聯網應用。結合 SDHC 2.0、USB 2.0 FS OTG 和 CAN 2.0B 介面等通訊周邊;以及 3.76 MSPS 採樣率 ADC 等高性能類比電路,可滿足對接外部感測器和通訊模組的需求,以最精簡的成本,快速升級至 Arm Cortex-M23 內核的全新世代物聯網應用,是智慧家庭與物聯網產品設計的極佳選擇。

新唐科技 NuMicro M261/M262/M263 系列基於 Arm Cortex-M23 內核,支援完整 Armv8-M 指令集架構,並相容所有的 Armv6-M 指令,基於新唐 Cortex-M0 微控制器的代碼可立即升級至 Cortex-M23 運行。此系列工作頻率高達 64 MHz,支援無線更新韌體技術 (OTA) 的雙區塊 (dual bank) 512 KB Flash,96 KB SRAM,可運作於 1.8V ~ 3.6V 工作電壓和 -40℃ 至 105 ℃ 溫度範圍。

低功耗和高安全性是物聯網應用的兩大主要訴求。在低功耗方面,NuMicro M261/M262/M263 系列提供多種低功耗操作模式以滿足多樣的運作場景,亦整合了具有獨立的 RTC 電源 VBAT 引腳的低功耗操作模式。其耗電流,正常運行模式下約為 97 μA/MHz (LDO模式) 和 45 μA/MHz (DC-DC模式),待機掉電模式下低至 2.8 μA,深度掉電模式下的耗電流則小於 2 μA。因其低功耗、低工作電壓和待機模式下快速喚醒 (從快速喚醒掉電模式下僅需 9 μs) 等特徵,使其特別適合於電池供電的物聯網應用。

在高安全性方面,NuMicro M261/M262/M263 系列內建安全開機的功能,透過一連串的數位簽章驗證流程以確保裝置完全依照原始開發者所信任的軟體所啟動。M261/M262/M263 系列亦支援完整的硬體加密引擎,諸如 AES 256/192/128、DES/3-DES、SHA、ECC 和亂數產生器 (TRNG),可快速地實現資料加密功能。此外,M261/M262/M263 系列並內建 4 個區域可編程的 eXecute-Only-Memory (XOM) 以保護關鍵程式代碼,以及最多 6 個 Tamper 引腳則用來避免外部的惡意物理破壞,大幅提升產品的安全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