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ps-Medisize FDA 新品發布

Phillips-Medisize擴充FDA合規的醫療器械製造能力

2019-05-15
Molex 旗下的 Phillips-Medisize 公司宣佈,其位於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的工廠完全符合 FDA 實施的《現代優良生產實踐》(CGMP) 的規定要求。該設施符合 FDA 21 CFR 第 820 部分的規定。這樣,這一面積達 38 萬平方英尺的設施在成型、衝壓、電鍍和組立方面具有強大實力,在一處地點即可實現對製造、電子和互聯設備解決方案的垂直整合,可以強化 Phillips-Medisize 的醫療業製造服務。該工廠還充分利用了現有的專用白色空間以及 8 級潔淨室空間,用於醫療器械的製造。

數十年來,Phillips-Medisize 一直從事著藥物輸送器械的設計、開發與製造工作。Phillips-Medisize 目前擁有端對端的服務能力,在機械設備和互聯設備方面提供一系列廣泛的解決方案,服務於廣大的製藥、診斷設備及醫療器械企業。可以使客戶受益的各個方面包括行之有效的品質體系、風險管理的方式和專用的臨床場所,以及生產藥物輸送器械和組合產品的能力,其中就包含了世界各地各處工廠的電子 PCBA 製造作業。

Phillips-Medisize執行長兼總裁 Matt Jennings 表示:「我們認為,大部分的藥物輸送器械都將作為互聯健康體系的一部分而獲益。因此,我們孜孜追求降低將連接模組新增到藥物輸送器械當中的成本。」小石城的設施是一處符合 FDA 規定的新建製造場所,將Molex從現有的電子元件生產運營中獲得的創新性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與 Phillips-Medisize 久經考驗的藥物輸送平臺以及醫療器械方面的專家經驗良好的結合到了一起。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