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 DC-DC 降壓轉換器 汽車 PMIC

Dialog推高電流DC-DC降壓轉換器 擴大汽車PMIC產品陣容

2020-09-14
英商戴樂格半導體(Dialog)日前宣布推出DA913X-A,這是一款高效率,大電流,汽車等級,降壓型DC-DC(Buck)轉換器的新系列產品。

相較於競爭對手,高度整合的DA913X-A僅需更少的外部零件,降低了系統BoM成本並減少了佔板面積。新元件產品的能效水準超過90%,大幅降低諸多汽車系統中為高電流軌供電所需的散熱設計挑戰,特別適合應用於資通訊娛樂,導航,遙測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等領域。

DA913X-A系列包含單輸出或雙輸出降壓轉換器不同配置的三種元件產品。DA9130-A用作單通道,雙相降壓轉換器,可提供高達10A的輸出電流。 DA9131-A整合了兩個單相降壓轉換器,每個轉換器可提供高達5 A的輸出電流。DA9132-A同樣整合兩個單相降壓轉換器,每個轉換器可提供高達3 A的輸出電流。所有元件的輸入電壓範圍為2.5V至5.5V,輸出電壓範圍為0.3V至1.9V,適用於各種低壓系統。支援增添一個外部電阻分壓器以提供高於1.9V的輸出電壓。

Dialog Semiconductor資深副總裁暨汽車業務部門總經理Tom Sandoval表示,Dialog不斷推出新的PMIC解決方案,以滿足高效能,車廂內汽車電子系統不斷成長的功率和熱效率要求。汽車系統開發人員可以仰賴Dialog來提供良好的,經濟高效的小尺寸電源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