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 WPG

大聯大推出INTEL/德州儀器的安全監控解決方案

2013-11-29
大聯大(WPG)宣布,旗下友尚集團將推出英特爾(Intel)和德州儀器(TI)的安全監控解決方案。
大聯大(WPG)宣布,旗下友尚集團將推出英特爾(Intel)和德州儀器(TI)的安全監控解決方案。

此次推出的安全監控解決方案中,英特爾Atom中央處理器(CPU)平台可以執行多種不同的視訊格式,例如MPEG4與H.264,供應商可以自行選擇偏好的格式。未來若有更先進的編碼解碼器格式,平台也可輕易升級。至於德州儀器的網路攝影機部分,則擁有出色的視訊和音訊品質,並且具有時間標記和視訊分析等功能。

隨著數位安全監控系統方面的需求日益更複雜,英特爾嵌入式平台也為設備製造商與系統整合商帶來機會,可提供越來越精密且複雜的視訊監控解決方案。這些平台形成新一代功能的基礎,可收集、分析,及儲存影音監控資料,進而利用優異的硬體與軟體價值鏈體系,包英特爾智慧型系統聯盟(INTEL ISA)的會員,發揮強大的優勢。

大聯大網址:www.wpgholdings.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