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NVIDIA 人工智慧 合作結盟 汽車

Volvo集團選擇與 NVIDIA合作對卡車業務進行轉型

2019-07-01
Volvo 集團與 NVIDIA 將攜手提供自動駕駛技術給全球運輸業者,運用人工智慧技術改寫人類與車輛在各地的運輸方式。

Volvo 集團週二在瑞典哥德堡總部宣布將使用 NVIDIA DRIVE 端到端自動駕駛平台,來訓練、測試與導入自動駕駛人工智慧車輛,目標鎖定大眾交通、貨運、廢棄物與回收、營造建築、採礦、林業等產業。

Volvo 集團與 NVIDIA 合作把人工智慧用在這些產業上,可以打造出更優異的全新車款和提供更具生產力的服務。

雙方將在哥德堡及矽谷共同成立工程團隊,利用 DRIVE AGX Pegasus 平台來開發車載人工智慧運算能力,以及利用完整的 DRIVE AV 軟體堆疊來開發360度感測器處理、感知、地圖本地化和路徑規劃等功能;另外還將使用 NVIDIA DRIVE 硬體迴路 (hardware-in-the-loop) 模擬平台測試和驗證這些系統。

在公司年度資本市場社群會議中,Volvo 集團執行長 Martin Lundstedt 在現場超過 150 位投資人與媒體面前讚賞與 NVIDIA 的長期合作關係並進一步延續發展。

「異業合作就是全新的領導力」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同台表示。「如果我們希望在未來成就更快、更好、更安全且希望受益於自動駕駛技術,我們就必須與最好的企業合作,在這個充滿未知的世界,你需要透過合作來建立信任。」

NVIDIA 執行長將與 Volvo 集團的合作視為最大、涵蓋率最廣的卡車產業里程碑,展現未來交通運輸與科技的整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