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於韓國設立VoLTE技術中心

2012-12-03
愛立信(Ericsson)在韓國成立東北亞地區長程演進計畫語音(VoLTE)技術能力中心。
愛立信(Ericsson)在韓國成立東北亞地區長程演進計畫語音(VoLTE)技術能力中心。

愛立信東北亞區總裁馬志鴻(Mats H Olsson)表示,東北亞是VoLTE的領先市場。在韓國設立技術能力中心之後,愛立信將能更妥善運用Ericsson-LG研發部門的龐大人才資源,並將成熟的經驗推廣到整個東北亞地區,以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提升客戶建置效率。

VoLTE市場將在未來幾年內快速成長。愛立信透過其技術與思想領導力及市場成績,將大幅滿足LTE網路演進的多樣需求,包括高品質語音、視訊通話及其它豐富即時的通訊服務,用以增強用戶體驗。

繼2011年建置全球第一個覆蓋全國的LTE網路之後,截至2012年10月,韓國三大電信營運商均推出VoLTE商用服務。由於韓國的LTE市場相當成熟,韓國因此當之無愧成為設立區域性VoLTE創新技術技術中心的理想地點。此外,愛立信在韓國地區的研發力量十分雄厚,擁有超過八百名研發人員。

愛立信網址:www.ericsson.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