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 ROHM NXP PMIC 處理器

羅姆供貨NXPi.MX 8M Nano系列處理器PMIC

2020-03-05
半導體製造商羅姆(ROHM)針對恩智浦(NXP)的應用裝置處理器i.MX 8M Nano系列開發出專用高效率電源管理IC(下稱PMIC)BD71850MWV。NXP的i.MX 8M Nano系列是一款在運算能力、節能性、語音及音樂處理方面表現良好的應用處理器。

這款PMIC BD71850MWV運用ROHM的處理器電源技術,集結處理器所需電源系統(Power Rail)與機能,包括功率轉換效率高達95%的高效率DC/DC轉換器在內的系統,僅需1顆晶片即可提供所需電源和保護功能,同時還內建進行電源管理的ON/OFF時序器,不僅有助於裝置的體積縮減,也簡化應用設計,大幅縮短開發時程。此外,BD71850MWV為NXP提供的i.MX 8M Nano處理器評估套件中搭載的唯一PMIC,還可立即評估處理器的運作情況。

新產品特點包含將i.MX 8M Nano所需的電源功能整合在一顆晶片中,並提供小型化封裝,節省42%安裝空間;同時可根據系統用途加以客製化。至於新產品配置的功能含輸入電壓2.7V至5.5V、降壓型DC/DC轉換器x6ch、 LDO x 6ch,並搭載SD卡驅動用多工器;內建32.768kHz晶振電路,亦搭載豐富的保護功能,如緩啟動功能、電源軌錯誤檢測、過電壓保護及過電流保護等;該產品亦支援I2C介面Max 1MHz,並具備中斷功能(帶遮罩功能)。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