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網路安全 新品發布 HSM

Marvell推出LiquidSecurity網路硬體安全模組

2019-04-16
Marvell日前宣布推出企業數據中心和私有雲專用的 LiquidSecurity網路硬體安全模組 (HSM)。 這個特製解決方案運用 Marvell 成功部署在公有雲的可擴充雲端式安全產品,並將該領導技術延伸至企業環境。Marvell 的 LiquidSecurity 解決方案提供企業數據中心和私有雲健全、高效能和可擴充的 HSM,且模組的使用者介面操作起來簡單、安全且便於管理。 這款新推出的模組已經讓數家公有雲業者擁有 FIPS 140-2 level 3 的安全防護,例如 Amazon CloudHSM、Google Cloud Platform Cloud HSM 和 Oracle 雲端基礎設施金鑰管理。

由於資料的建立和使用越來越龐雜,現今數據中心的虛擬化程度也隨之不斷提高。 傳統的企業部署逐漸轉移至私有和公有雲模組,以利實行主機代管並多項服務共用資源。 但是,許多專門打造用來抵禦攻擊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不適合在雲端環境中使用。 Marvell LiquidSecurity Network HSM 的設計能夠滿足企業和雲端數據中心不斷演變的安全需求,且可快速部署並進行遠端管理。

Marvell 半導體公司總經理 Tejinder Singh 表示,Marvell的 LiquidSecurity Network HSM 是一項顛覆過往規則的產品,可提供貨真價實的擴充性,包括無限制客戶授權、高度可用性、負載平衡和多重角色政策,這些都是數據中心越來越迫切需要的條件。以宏觀角度而言,與 Amazon、Google 和 Oracle 及其他業者的既有合作夥伴關係讓該公司可以保障企業客戶公有雲部署的安全,現在我們很高興能將同等強健與安全的功能引進企業與私有雲數據中心。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