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新品發布 SPA二極體

具5A浪湧保護雙向TVS二極管陣列延長產品壽命

2019-01-29
Littelfuse宣佈今日推出雙向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系列的首款產品,該系列產品旨在保護高端消費電子產品和可穿戴電子產品免因破壞性靜電放電損壞。 SP1333系列中的首款瞬態抑制二極體SP1333-01UTG具有3.3V擊穿電壓, 採用專有矽雪崩技術,將背對背二極體組合在一起。 這種背對背配置可提供高達±30kV的ESD對稱資料線保護,安全吸收反復性ESD震擊,同時避免性能減退。 低鉗位元電壓使SP1333系列能夠耐受>5A的浪湧電流,為保護的電子設備延長使用壽命。

SP1333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的典型應用包括:手機/智慧手機、可擕式醫療設備、MP3/PMP設備、可擕式導航設備、小尺寸、平板電腦以及銷售點終端。

「SP1333系列對我們採用緊湊型0201封裝的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產品組合形成了補充,該產品組合現已覆蓋從3.3V至36V的整個擊穿電壓範圍。」Littelfuse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業務開發經理Tim Micun表示。

SP1333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具有下列突出優勢:低電容(每個輸入/輸出埠僅為10pF)有助於保持信號完整性,並最大限度地減少資料丟失;極低(<50nA)寄生漏電得到優化,以延長使用壽命;此外,該產品通過結合高(>5A)浪湧容差和±30kV ESD保護,針對電氣威脅提供更加可靠的保護。

SP1333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提供15,000只裝表面封裝式0201DFN卷帶封裝。 您可通過全球各地的Littelfuse授權經銷商索取樣品。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