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 LED驅動器 PowiGaN 新品發布

Power Integrations LYTSwitch-6 LED驅動器使用PowiGaN技術

2019-09-23
Power Integration宣布推出全新的適用於智慧型照明應用的 LYTSwitch-6 安全絕緣 LED 驅動 IC 系列的高功率密度成員。使用 PowiGaN 技術的新型 IC 採用簡單靈活的返馳式架構,可提供高達 110 W 和 94% 的轉換效率。

新型 LYTSwitch-6 IC 的高效率消除了對散熱片的需求 - 大大降低了鎮流器尺寸、重量和冷卻氣流要求。750 V PowiGaN 一次側切換開關提供極低的 RDS(ON),並降低了切換損失。與傳統解決方案相比,這種改進功能與現有的 LYTSwitch-6 功能相結合,可將功率轉換效率提高 3%,從而將浪費的熱量減少三分之一以上。

使用 PowiGaN 技術的 LYTSwitch-6 IC 採用無損失電流感測功能,有助於提高效率。新系列成員保留了現有的 LYTSwitch-6 優勢,例如快速暫態響應,有助於讓並聯 LED 燈串實現優異的交叉調節效能而無需其他穩壓器硬體,並實現無閃爍系統運作。可讓脈衝寬度調變 (PWM) 調光介面易於實作。

Power Integrations 的 LED 照明產品行銷總監 Hubie Notohamiprodjo 表示,採用 PowiGaN 技術的新型 LYTSwitch-6 IC 可實現高達 110 W 的高效設計,適用於智慧型家用與商業照明裝置和薄型吊頂嵌入式天花板燈具。LYTSwitch-6 設計的高功率密度可降低高度和減輕重量,這對於空間受限和密封的鎮流器應用至關重要。

基於 GaN 的 LYTSwitch-6 LED 驅動 IC 現已上市,單價為 3.14 美元,每次訂購數量為 10,000 件。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