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耳機 艾邁斯 ams

艾邁斯新介面技術降低真無線耳機設計限制

2018-09-18
艾邁斯半導體(ams AG)推出了POW:COM創新介面技術,可透過雙線連接在真無線耳機與充電底座之間實現電源傳輸和通訊。之前,真無線耳機需要六個接腳才能在充電底座與耳機之間實現電源傳輸和通訊,這對於設計者來說是極大困擾,因為消費者總是希望能享受更小尺寸耳機所帶來的舒適度。

艾邁斯半導體POW:COM介面技術首次實現了1kB/s淨資料速率的同步資料通訊,並支援150mA以上的充電電流,遠遠高於目前應用所需的充電電流。

POW:COM介面是透過底座中的AS3442主機IC以及各個耳機中的AS3447用戶端IC實現的。透過每對AS3442和AS3447元件之間的單輸線,艾邁斯半導體開發的POW:COM精密協議可實現5V電源傳輸、I2C通訊、中斷信號和多達五個GPIO。

POW:COM介面實現的通訊能力可提升充電底座的用戶體驗。例如,耳機可向充電器底座請求電池資訊,並在行動應用上顯示該資訊。

POW:COM介面還允許耳機製造商實現其他有用的功能,例如自動再充電、打開充電底座盒時自動配對耳機和用戶手機,以及充電時更新配件韌體等。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