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256 1-Wire ECDSA γ輻射 NVM

Maxim發布耐輻射安全認證器

2018-08-01
Maxim推出DS28E83 DeepCover安全認證器,協助醫療設備設計者有效保護外科工具的資料,使其不受記憶體損壞、滅菌過程中高能γ輻射的影響,同時透過安全工具使用管理及防偽等能力保證工具安全。作為專為γ射線滅菌設計的安全認證方案,元件可有效增強患者的安全保障,且同時支援基於橢圓曲線數位簽章演算法(ECDSA)和安全散列演算法256(SHA-256)的加密功能。1-Wire介面則支援簡單地整合到設計中。

醫療設備製造商通常利用γ射線或電子束技術對專用的外科工具或感測器進行消毒。任何技術中使用的高輻射量都會破壞和損毀電子醫療設備中用於自動識別、校準和資料製造的標準非動態記憶體(NVM)。這可能會威脅到醫療設備資料和患者的安全,而這兩者對醫療設備製造商都很重要。

DS28E83安全認證器整合耐輻射NVM,可防止滅菌期間的資料丟失。憑藉此功能,設備設計者能夠實施經濟的防護措施,防止非法的重複使用及售後市場的設備偽造。通過允許使用γ射線或電子束對電子外科儀器進行滅菌,DS28E83可增強患者的安全保障。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