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 Keysight 韓國測試實驗室 KTL 5G技術 毫米波

是德5G解決方案獲韓國測試實驗室選用

2019-12-24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其5G符合性測試解決方案獲韓國測試實驗室(KTL)選用,以加速推動全球5G NR裝置認證。

KTL主管Tae-seung Song表示,是德科技5G測試解決方案使得KTL—韓國公開測試認證機構,得以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認證服務。透過與是德科技進行策略合作,能夠提供卓越的測試認證和技術支援,進而提高韓國產業競爭力和通訊品質。

韓國KTL是國際知名認證機構,這次選擇使用是德5G解決方案進行5G NR裝置測試,以符合3GPP 5G NR標準規範的5G射頻符合性測試要求。是德科技5G解決方案率先支援5G NR符合性協定,並提供經GCF和PTCRB驗證的射頻符合性測試案例,使KTL能夠協助其海內外客戶,加速推展5G裝置效能驗證。

是德科技資深主管Muthu Kumaran表示,KTL選用是德科技5G解決方案,使是德科技能夠支持韓國實現目標,部署5G網路,為韓國民眾提供更優質的聯網服務。藉積極與韓國產業聯盟、知名大學以及商業機構,在5G領域展開密切合作,共同擬定明確計畫,以便將創新5G解決方案導入市場,讓測試實驗室能輕鬆提供5G裝置認證服務。

KTL是韓國第一家採用是德科技解決方案的測試機構,因此具備在低於6GHz(FR1)和毫米波(FR2)兩個頻段中,支援5G射頻和協定符合性測試規範的能力。這些5G測試解決方案在一個通用平台上,提供大量的協定、射頻發射與接收、射頻解調和無線電資源管理(RPM)測試案例,以實現經濟有效的5G NR裝置認證服務。

根據預測,5G市場規模將於2026年達到3.4萬億美元,全球主要測試機構可採用是德科技5G裝置測試與驗證解決方案,充分掌握此市場商機。由行動通訊業者、裝置製造商和測試實驗室所共同組成的生態系統,紛紛採用是德科技5G符合性測試解決方案來滿足多元的5G測試需求,並加速推動各種外觀尺寸的5G多模裝置取得全球認證。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