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de & Schwarz 羅德史瓦茲 RTP R&S 示波器

R&S推出全新高效能R&S RTP系列產品

2018-09-27
羅德史瓦茲 (Rohde & Schwarz, R&S) 推出全新高效能R&S RTP系列產品,以「創新帶來量測信心」為設計概念,持續壯大示波器產品系列。在新型示波器系列的開發過程中,具有創新技術的量測專家特別著重於量測精準度、速度、多樣化功能和迎向未來趨勢的技術。

相較其他同類示波器,R&S RTP更完整地結合了各種儀器功能。這些功能使R&S RTP示波器系列成為故障排除的絕佳選擇,例如測試具快速數位介面或寬頻無線射頻傳輸介面的嵌入式元件。 R&S RTP 系列型號包括4GHz、6 GHz及8 GHz。R&S不斷推動示波器市場的創新,新型高效能系列R&S RTP的問世再次證明了R&S對高品質的承諾。

R&S RTP高效能示波器結合了訊號完整性與高擷取速率,在標準擷取模式下,每秒可量測一百萬個波形,比其他同類示波器快一千倍以上,能幫助使用者更快地發現零星錯誤;此外,R&S RTP 也是市場上唯一可及時補償訊號源到示波器之間的傳輸損耗的儀器。其優點在於即使啟用訊號校正功能,示波器的運作仍然非常快速。拜獨特的數位觸發結構設計所賜,R&S RTP 可精確地觸發補償訊號。

R&S RTP示波器系列的另一個特點是為開發人員節省了大量時間,這是針對各種分析功能的硬體提升,可高速執行遮罩測試、直方圖和頻域分析,並快速獲得高度可靠的結果。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