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功耗廣域網路 Sigfox 低功耗藍牙 LPWAN 無線通訊 合作結盟

意法/佐臻偕手發布BLE雙功能無線IoT模組

2018-05-04
意法半導體(ST)以及台灣模組設計供應商佐臻股份有限公司,於近日偕同推出Sigfox和低功耗藍牙(BLE)雙功能無線模組。
意法半導體(ST)以及台灣模組設計供應商佐臻股份有限公司,於近日偕同推出Sigfox和低功耗藍牙(BLE)雙功能無線模組。

佐臻董事長梁文隆表示,我們為公司的第一顆低功耗廣域網路Sigfox與低功耗藍牙(BLE)雙功能模組取得認證感到非常榮幸。有了意法半導體和Sigfox團隊的支持,對我們非常有幫助,而我們亦對於未來與雙方的長期合作十分非常期待且有信心。

佐臻WS211X系列Sigfox與低功耗藍牙(BLE)雙功能模組因採用意法半導體之BlueNRG-1低功耗藍牙(BLE)系統單晶片(System-on-Chip, SoC)和S2-LP Sub-1GHz無線收發器的技術,故佐臻的模組得以提供創新無線通訊技術、強調節能之物聯網應用。

佐臻推出之Sigfox模組內建超低功耗Arm Cortex-M0之意法MCU平台,可獨立支援系統運作。低功耗藍牙(BLE)和Sigfox低功耗廣域網路(LPWAN)之結合可同時在物聯網系統內支援數種重要的功能,例如韌體可透過低功耗藍牙(BLE)下載(Over-the-air, OTA)進行更新,這項功能若是在僅支援Sigfox單模模組的狀況下無法完成的。另外,此Sigfox與低功耗藍牙(BLE)雙功能模組,Sigfox可以遠距連接及同時支援藍牙低功耗(BLE)近距傳輸以,達成研網裝置安裝及維修之諸多設定,抑或是透過此模組進行資產追蹤,如藍牙Beacon定位等不同應用的結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