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ooth SmartBond HomeKit

Dialog新HomeKit Bluetooth套件簡化智慧家庭裝置開發

2016-12-20
戴樂格(Dialog)日前宣布提供最新Apple HomeKit開發套件,可縮短智慧家庭及其他物聯網(IoT)裝置的上市時間及增強功能性。
戴樂格(Dialog)日前宣布提供最新Apple HomeKit開發套件,可縮短智慧家庭及其他物聯網(IoT)裝置的上市時間及增強功能性。

Dialog Semiconductor資深副總裁及連接事業群總經理Sean McGrath表示,該公司新推出的開發套件降低了智慧家庭裝置的開發門檻,除了套件核心的高整合連接SoC所提供的簡化能力,最快速的響應時間還能締造出最佳的終端裝置使用經驗,其初始配對時間少於2.8秒,且每當iOS裝置發出指令,響應時間少於250毫秒(ms)。因此每當使用者與HomeKit所驅動的燈、門鎖、煙霧探測器或其他周邊設備互動時,回應能夠非常即時。

Dialog的第二代套件支援Apple最新物聯網平台內現有全部的HomeKit Accessory Profiles。此套件本身建構於Dialog的SmartBond DA14681系統單晶片(SoC)之上,是專門的物聯網開發方案中整合度最高的單晶片解決方案,能為各種電池供電裝置提供連接能力。這是市場上首個針對HomeKit安全運作提供專屬硬體加速的系統單晶片,可確保端至端應用的加密,保護傳輸的個人資訊。

SmartBond DA14681支援Bluetooth 4.2,可提供無縫連接、智慧平衡電源效率和效能,具有一個整合的ARM Cortex-M0處理器與可擴充快閃記憶體,以及1個電源管理單元(PMU)能提供3個獨立電源軌,另有晶片上充電器與電量計,支援DA14681使用USB介面為電池充電。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