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科技論壇 PSA 5G技術 IoT SoC 物聯網 AI

Arm科技論壇開闢運算新紀元

2019-12-03
Arm日前於台北萬豪酒店及新竹國賓大飯店,舉辦2019 Arm科技論壇,以「The New Era of Compute」為主軸,聚焦 5G、物聯網、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等技術趨勢下所帶動的全新運算需求,以及如何透過從雲端到終端的裝置部署及管理,落實物聯網願景。今年兩個場次的論壇預計將吸引超過1,500名產業精英與會,與Arm一起攜手激盪出更多運算新紀元下的創新商機。

今年議程由Arm資深副總裁暨車用與物聯網事業部總經理Dipti Vachani揭開序幕,說明Arm如何以領先全球的前瞻技術,賦能從雲端到邊緣、從邊緣再到終端的所有運算。藉由提出以客製化SoC為核心的完全運算(Total Compute),Arm 在強大的安全基礎下,令開發人員能更輕易地實現新世代複雜運算所需的極致效能。

Dipti Vachani表示,從自駕車、高度沉浸式VR到日漸增加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科技的革新為人們生活帶來全新體驗,而Arm技術更是此一趨勢發展的核心。每年的Arm科技論壇都能給予我們直接與台灣產業精英進行深度交流的機會;我們期待透過這些前瞻技術的分享,持續協助在地合作夥伴釋放全球數以兆計連網設備的真正潛力。

全球已有超過1,500億枚已交付晶片搭載Arm領先技術,成為Arm解決物聯網部署與管理困境的關鍵。Arm資深副總裁暨物聯網雲端服務總經理Hima Mukkamala表示,我們正邁向數據驅動運算的時代,物聯網、5G和人工智慧等技術在此交融,企業可從物聯網生成的巨量數據中,獲取更多可執行的洞察、提供更完善的客戶服務,並創建新的商業模式。

Arm致力推動彈性且安全的物聯網解決方案,以平台安全架構(PSA)、免費開源的IoT作業系統(Mbed OS),結合為混合環境打造的端到端管理平台Pelion,實現對資料連接、分析與管理的最佳支援。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