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ite Sigfox 物聯網 合作結盟

Exosite推出高效/高延展性Sigfox物聯網解決方案

2019-06-12
美商遠景科技(Exosite)日前宣布與全球領先的物聯網連接服務提供商Sigfox進行合作,該公司專注於低功耗傳感器與設備的連接。Exosite已完成與Sigfox雲端對雲端服務整合,這也是Sigfox後端網路(Sigfox backend)與Exosite Murano物聯網雲端平台之間的無縫接軌。這一組合產品使客戶能夠運用通過Sigfox認證的硬體,透過Exosite的遠端設備狀態監測–ExoSense解決方案上進行數據資料的管理、監控分析與視覺呈現,大幅降低與連網產品開發的時間和成本,快速部署各種場景應用所需的解決方案。

為了實現此項合作,Exosite完成Sigfox P3認證計劃,並成為首批提供與Sigfox後端完全整合的的雲端平台供應商之一。如下圖所示,Murano的Sigfox服務整合提供了經過驗證、可靠的數據傳輸,可以從Sigfox認證的硬體解決方案將數據資料直接傳達至Sigfox後端及Murano平台。

一旦設備數據安全地傳輸到Murano物聯網雲端平台,客戶即可部署其連網的解決方案,有效率地利用ExoSense進行視覺化數據呈現、儀表板(Dashboard)規劃等遠端監測系統。ExoSense解決方案是一種可立即部署的遠端狀態監測應用解決方案,可提供對高價值工業資產、系統和設備的操作洞察。因此,用戶無需投入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來開發技術,協助用戶更快地讓設備連網,並在幾週內將連網產品推向市場。此外ExoSense也提供了對應數據分析的Exosite Insight模組化機器學習模型與深度學習架構,藉此延伸Sigfox數據採集後的數據效益極大化。ExoSense彈性的device/asset架構,更提供了多樣化Sigfox物件與其他通訊技術(例如 NB-IoT , WiFi , LoRa , Ethernet )混合架構與無縫整合的可能性,以適應各式物聯網應用中通訊技術的互補設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