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汽車電磁相容 自駕車 EMC ESD

Marvell設立符合CISPR 25標準之汽車EMC實驗室

2018-08-06
Marvell日前宣布汽車電磁相容(EMC)實驗室正式投入運作,這一先進EMC測試設施符合CISPR 25標準,使Marvell能夠在公司內部即可完成各種干擾、抗干擾和靜電放電(ESD)測試。透過該新設施,Marvell汽車乙太網路產品可以設計出滿足汽車嚴苛EMC要求之系統解決方案,並縮短產品上市時程。

Strategy Analytics全球汽車業務總監Ian Riches表示,汽車電子化、輔助和自動駕駛以及先進連接解決方案等汽車市場之發展趨勢正在形成一個越來越具有挑戰性,同時又必須要解決的EMC和ESD環境。汽車晶片廠商在開發能夠應對這些挑戰的實用解決方案時需要具有更強大能力,承擔更多責任。

為了提供更高層次的用戶體驗和安全性,汽車製造商採用許多運行更高頻率的電子控制器(ECU),因而衍生了許多新的EMC挑戰。這些ECU會更頻繁地受到來自內部和外部的多種電磁干擾(EMI)以及其他雜訊的影響,干擾源的頻率從150 kHz到超過10GHz。為確保汽車的關鍵功能得以可靠地運作,必須對這些電磁干擾採取預防行動。此外,限制電磁干擾還可確保音訊和視訊等資訊娛樂系統完美不中斷地運作。

汽車內部共存的ECU數量越來越多,加上來自周邊車輛之干擾,汽車晶片廠商必須滿足IEC/ISO和AEC-Q100標準中非常苛刻的EMC和ESD要求。Marvell新設立的EMC實驗室提供的測試環境來確保其產品和解決方案的EMC能力,包括IEC CISPR 25、IEC 62132、IEC61967、IEC 61000、ISO11452、ISO 10605、ISO7637以及其他OEM之特定EMC標準規範。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