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VA 低功耗藍牙 匯頂科技 IP 智慧裝置 物聯網應用

匯頂獲CEVA低功耗藍牙IP授權部署於智慧應用SoC

2020-03-25
CEVA日前宣布匯頂科技(Goodix Technology)已經獲得CEVA RivieraWaves低功耗藍牙IP的授權許可,可將它部署在其GR551x系列低功耗藍牙系統單晶片(SoC)中。GR551x系列可協助使用者開發建基於低功耗藍牙的產品,包括智慧行動設備、穿戴式設備及物聯網應用產品。

CEVA副總裁兼無線物聯網業務部門總經理Ange Aznar表示,很高興宣布匯頂科技成為該公司低功耗藍牙IP的被授權廠商。匯頂科技是行動產業中家喻戶曉的著名品牌,很榮幸成為其藍牙IP的合作夥伴,推動匯頂科技繼續在廣泛的物聯網市場進行策略性擴展。

充分利用到CEVA低功耗藍牙IP性能的GR551x系列,具有匯頂科技的高標準產品性能和品質,並在RF、整合度和安全性方面達到了業界領先的綜合性能,從而為IoT應用的發展注入新的創新動力。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