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 德國萊因TÜV CPE RF

台灣德國萊因選用安立知MT8000A驗證5G NR用戶端設備

2020-07-01
安立知宣布台灣德國萊因(TÜV)採用安立知的MT8000A無線通訊綜合測試平台,成功為其用戶端設備 (CPE) 實現 sub-6 GHz射頻 (RF) 測試,為 5G NR產品開發提供了靈活的測試平台,並將持續合作共同推動 5G NR發展。

安立知的 MT8000A 無線通訊綜合測試平台,為使用寬頻訊號處理與波束成形的超快速、大容量 5G 通訊提供了靈活的測試平台。憑藉其尖端的非獨立式 (NSA) 及獨立式 (SA) 模式,多合一功能的 MT8000A 支援 sub-6 GHz 與毫米波 (mmWave) 射頻 (RF) 測試,以及用於開發先進 5G 技術的協議測試以提高數據速度,可以協助開發團隊共同合作以實現具成本效益的測試,並及時部署實際的 5G CPE 用戶端設備。

台灣德國萊因實驗室經理林上珽表示,安立知為該公司的尖端 5G 技術提供理想的測試解決方案,安立知的5G技術和解決方案協助我們更快速地發展 5G 推廣,作為推動5G進展的主要推手。

安立知台灣區總經理陳逸樺表示,安立知擁有完整的 5G 測試產品組合,致力於提供領先技術與協助 5G 產品開發。很榮幸台灣德國萊因持續信賴安立知的 5G 測試解決方案,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藉由穩定且高品質的測試系統來共同推動 5G NR 發展。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