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合作結盟 Digi-Key

Molex向Digi-Key頒發 2018 年年度全球電子型錄經銷商

2019-08-02
Molex宣布,該公司已向Digi-Key授予了 2018 年年度全球電子型錄經銷商以及 2018 年年度美洲區電子型錄經銷商獎。此全球獎項認可了富有價值的合作夥伴在財務增長上展示出的實力,以及在全球範圍內推廣Molex創新成果過程中表現出的卓越運營與卓越管理,而美洲區的獎項則在地區的層面上對卓越的表現進行了認可。這是Digi-Key連續第三年榮獲這一年度全球電子型錄經銷商獎。

Molex每年一度的全球經銷獎的候選者根據三個類別下的準則接受評估,包括:

  • 財務:銷售同比增長
  • 運營:庫存、新產品支援、訂單覆蓋以及其他因素
  • 管理:與管理團隊的溝通和互動、培訓計畫支援、定價策略的回饋,等等

Molex全球經銷副總裁 Fred Bell 表示,對於在全球市場上為Molex產品提供支援,Digi-Key展示出了非凡的承諾。Digi-Key進一步的為該公司的目標提供了支援,為客戶提供具有創新性並且成本效益極高的產品。非常高興能夠為其授予Molex的 2018 年年度電子型錄經銷商及 2018 年年度美洲區電子型錄經銷商獎。

Digi-Key負責全球供應商管理的執行副總裁 Chris Beeson 表示,Digi-Key非常榮幸能夠獲得這些重要的獎項。對於能夠為全球的客戶提供創新性的產品與解決方案所構成的廣泛的產品組合,該公司感到非常的自豪,而且我們期待著在未來的幾年裡Molex會繼續取得成功。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