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狀網路拓撲 工業監控 DFU

Nordic推出用於mesh nRF5軟體開發套件

2017-07-25
Nordic宣布推出用於mesh的nRF5軟體開發套件,可協助工程師開發藍牙® mesh應用。
Nordic宣布推出用於mesh的nRF5軟體開發套件,可協助工程師開發藍牙® mesh應用。

Nordic Semiconductor業務發展經理Alf Helge Omre表示,藍牙mesh是藍牙無線連接功能的重大發展,增添了全新的網路功能,遠遠超越了最初設計的點至點和星狀網路拓撲。mesh功能使得藍牙功能突飛猛進,從消費性產品領域進入工業應用領域,例如照明和其它實作方案,在廣泛的區域部署數十、甚至數百個節點。

用於mesh的nRF5軟體開發套件可以從Nordic網站下載,其中包括Nordic第一個版本的藍牙mesh軟體協定(疊構)。該軟體開發套件可相容nRF51和nRF52系列系統單晶片(SOC),以及S110/S130/S132疊構(Nordic的低功耗藍牙通訊協定疊構)。用於mesh的nRF5軟體開發套件讓已經擁有Nordic nRF52開發套件的開發人員能夠立即開始構建藍牙mesh應用。

藍牙mesh將低功耗藍牙無線連接功能擴展至消費性產品、智慧家庭以及工業應用中的多節點應用。這項技術是針對多種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例如用於大範圍的企業照明設施。藍牙mesh讓用戶只要利用單一藍牙4.0 (或者更新版本) 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便可立即並同時控制多達數百個低功耗的藍牙燈具。其他主要的藍牙mesh應用包括用於信標和工業監控的後端裝置。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