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邁斯半導體 AMS 活動訊息 技術突破 ToF

ams榮獲Sensors Expo 2019最佳工程團隊獎/最佳感測器創新獎

2019-07-16
艾邁斯半導體(ams)宣布該公司在Sensors Expo 2019展會中獲得兩個重要獎項,分別是以其TMF8701 飛時測距(Time of Flight, ToF)感測系統贏得最佳感測器創新獎,同時更獲得了年度最佳設計及工程團隊大獎。這兩個於Sensors Expo 2019所頒發的獎項,具體表彰了在感測器創新的貢獻以及工程團隊的卓越表現。

艾邁斯半導體執行長Alexander Everke表示:「我們的團隊日復一日在努力為互聯的世界推動創新以及差異化的解決方案。從Sensors Expo評審團手中獲得這些重要獎項不僅是極高的榮譽,更是一項有力證明,肯定我們的努力確實對於世界上所有人的日常生活產生的正面的影響。」

最佳感測器創新獎頒發給了ams的真正飛時測距(ToF)感測器。 該獎項旨在表彰感測器和感測器相關技術的具體進展,無論是採用新技術還是對現有技術進行重大改進。

1月份由ams所推出的TMF8701 ToF感測器,採單一模組封裝,透過次奈秒光脈沖和抗鋸齒“秒錶”方法進行高精確的深度精度(depth accuracy)檢測,以測量脈衝的往返時間。它提供物件的單區檢測,而與物件的顏色,反射率和紋理無關。具有VCSEL發射器的單一模組提供高動態範圍,可在接近模式(0 - 10 cm)或測距模式(10 - 60 cm)下進行檢測感應。

TMF8701採用高靈敏度SPAD檢測,具有快速緊湊的時間數位轉換器,可進行高精確度距離測量,可在黑暗環境中順利運作。

內建直方圖用於檢測玻璃蓋板和玻璃後面的物體,以選擇具有最高SNR的物體,同時補償蓋玻片上的污垢和污跡,從而產生多個物體的無偽影測量。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