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倫推出RFID調變分析軟體

2007-04-20
安捷倫(Agilent)針對89600向量訊號分析軟體,推出無線射頻識別(RFID)調變分析能力,內含複雜的新型錯誤分析與濾波工具,還可在基頻段到天線端的任何地方量測類比和數位訊號,是需要為RFID產品、子系統和系統除錯的研發設計人員理想解決方案。  
安捷倫(Agilent)針對89600向量訊號分析軟體,推出無線射頻識別(RFID)調變分析能力,內含複雜的新型錯誤分析與濾波工具,還可在基頻段到天線端的任何地方量測類比和數位訊號,是需要為RFID產品、子系統和系統除錯的研發設計人員理想解決方案。  

安捷倫89601A Option BHC RFID調變分析軟體可提供先進工具組,為工程師解開常見的EPCglobal Class-1 Generation-2(EPC Gen2)UHF訊號內複雜的實體層結構。運用內建的預設設定,或以手動的方式設定解調格式、線路編碼(Line Coding)方式及位元速率,也可分析其他格式的RFID訊號。研發設計人員可透過使用者操作介面、針對RFID提供的量測能力及多達6組可由使用者自行選定的同時顯示視窗,有效分析RFID探詢器(Interrogator)和標籤(Tag)的每一筆叢發資料的探詢器功率。  

今日EPC Gen2系統設計人員面臨許多的RF問題,是依據上一代標準所設計、使用較低頻率的系統所沒有的。這些問題使得除錯的過程變複雜,須使用功能強大的量測解決方案才能因應。89600 Option BHC RFID調變分析軟體透過創新的思維,結合89600既有的量測和顯示功能與特別針對RFID設計的量測和顯示新功能,克服上述挑戰。這些功能加上容易使用的特性,可協助設計人員快速取得時間誤差和調變資訊,對於有效偵測和找出探詢器/標籤系統的問題至為重要。  

新的RFID調變分析軟體是目前市面上可運用各種前端輸入方式,或甚至使用ADS或The MathWorks的Simulink模擬工具,在基頻段到天線端的任何地方,量測數位和類比訊號的解決方案。這樣的能力可節省成本和時間,因設計人員在基頻段到天線端間進行的所有量測都可使用單一個量測控制端,能提供一致的量測與顯示方式。較傳統的解決方案則需設計人員針對每一項量測,設定和使用不同的顯示和量測演算法。  

89600向量訊號分析軟體提供多種除錯工具,可用以分析LMDS、802.11a/b/g和802.11n-HT無線區域網路、Bluetooth系統、Certified Wireless USB標準所使用的MB-OFDM UWB、WiMAX、3G等訊號。其彈性的解調選項適於測試特殊專用的單一載波信令(Signaling)格式。此分析儀配備創新的錯誤分析工具及使用者可自訂的等化(Equalization)功能,可協助工程師找出存在的問題和發生的原因。  

安捷倫網址:www.agilent.com.tw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