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新品發布 羅德史瓦玆 頻率 向量訊號產生器

羅德史瓦茲擴展R&S SMA100B頻率範圍以支援67GHz

2019-07-30
微波向量訊號產生器R&S SMA100B現在提供高達67 GHz的微波訊號及領先業界的射頻性能。在超廣範圍操作中,甚至可提供高達72 GHz的訊號。R&S SMA100B可產生具有最低單邊帶相位雜訊和最高輸出功率的訊號,同時具有非常低的諧波特性。

藉由新的頻率選項,R&S SMA100B現可涵蓋高達31.8 GHz、40 GHz、50 GHz和67 GHz的頻率範圍。這款向量微波訊號產生器支援航太與國防、無線通訊和半導體產業所有相關應用領域。R&S SMA100B是未來所有微波應用的保障投資,也是微波元件、設備和系統特性化測試的理想儀器。

R&S SMA100B 40 GHz型號涵蓋所有主要雷達頻段,67 GHz型號另提供一個訊號源,可涵蓋超高吞吐量的衛星饋線鏈路所使用的新興Q/V頻段。隨著5G行動網路標準的導入,首次的5G商業部署將使用高達39 GHz甚至更高的頻率,使用40 GHz以上的頻率正在研究中。R&S SMA100B 67 GHz型號支援60 GHz頻率範圍內的元件測試,也適用於IEEE 802.11ad等非蜂巢式標準,以及其他超廣範圍操作如IEEE 802.11ay等標準。

透過超低相位雜訊選項,R&S SMA100B可輸出最純淨的RF訊號,其單邊帶相位雜訊為 -120 dBc/Hz (如在40 GHz@20 kHz偏移)。R&S SMA100B訊號產生器可在雷達系統整合或雷達測試系統中充當理想的本地振盪器(LO)。隨著類比數位轉換器 (ADC) 和數位類比轉換器 (DAC) 取樣率的提高,需要具有最低相位雜訊和最低寬頻雜訊的純淨RF載波。-150 dBc/Hz的最低寬頻雜訊 (如在30 GHz@40 MHz偏移) 有助於測量設備的實際效能。藉由這款先進的儀器,使用者可確保他們的產品和設備具有領先技術優勢和明顯的競爭優勢。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