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L-D LaRa NFC

ST嵌入式設計解決方案協助用戶打造創新應用

2016-04-12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涵蓋工業、醫療、消費性電子、汽車等各種應用領域的嵌入式設計解決方案,這些最新的嵌入式技術、產品和開發工具,將協助用戶打造更多的創新應用及產品。
意法半導體(ST)推出涵蓋工業、醫療、消費性電子、汽車等各種應用領域的嵌入式設計解決方案,這些最新的嵌入式技術、產品和開發工具,將協助用戶打造更多的創新應用及產品。

意法半導體在各種應用領域的嵌入式設計解決方案包含最新的STM32 ARM Cortex‑M微控制器,包括14針腳的STM32L0、尺寸更小的STM32L4,以及STM32F4和STM32F7新產品。作為LoRa聯盟的成員,意法半導體展示STM32微控制器的LoRa技術,並發布LoRa套件(STM32L0 Nucleo+Semtech開發的SX1276MB1LAS Shield擴展板);STM32應用解決方案,包括通訊介面、顯示卡、馬達控制以及ARM mbed OS和Apple HomeKit相關應用;STM32開放式開發環境,為用戶提供使用靈活簡單、價格實惠的創新產品應用開發方案;完整的NFC產品組合,包括NFC標籤、動態標籤、讀取器及收發器;新聯網裝置安全模組。

嵌入式設計配套解決方案,包括無線充電、新的感測器創新產品、無線通訊、MEMS麥克風、微功耗(micro-power)類比晶片;Flightsense系列感測器,用於測距、使用者偵測(User Detection)和手勢控制(Gesture Control);車用嵌入式解決方案,包括首個整合靈活數據速率(ISO CAN FD)技術的Power Architecture微控制器,在最小的ASIL-D微控制器(SPC57)上展示SPC5Studio微控制器開發環境。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