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儀器 TI 新品發布 PHY 收發器

TI推出全新乙太網路實體層PHY收發器

2019-03-19
德州儀器(TI)近日推出兩款全新乙太網路實體層(PHY)收發器,以擴展設計師在設計空間受限的應用程式和時間敏感網路(TSN)時的連接選項。 DP83825I為低功耗 10-/100-Mbps乙太網路 PHY,體積較競品小 44% 且電纜傳輸距離可達150公尺。 DP83869HM則是業界唯一一款 gigabit 乙太網路 PHY,可支援銅纜和光纖媒介,並提供高達 125°C耐受工作溫度,協助工程師在嚴苛環境下有效運用 gigabit 乙太網路的連線速度與穩定度。更多資訊,請訪問 Link-DP83825I 和 Link-DP83869HM。

這些裝置擴充了TI豐富的乙太網路PHY收發器產品組合,協助設計師能輕鬆連接多種高難度設計。DP83825I具備體積小、低功耗和電纜傳輸距離長等優勢,不僅協助設計師進一步減少緊湊型IP網路攝影機、照明、電子銷售點 (electronic point-of-sale) 和其他空間受限型應用的佔用體積和成本,同時不犧牲網路傳輸距離。DP83869HM的高工作溫度、靜電放電 (ESD) 抗擾度與支援媒介轉換的特點,能顯著提高性能且有助於提升工廠自動化、馬達驅動與電網基礎設施的設計靈活性。

使用者可利用DP83825I擴展網路傳輸距離,同時縮小系統尺寸和成本。業界最小巧的乙太網路 PHY:憑藉 3mm x 3mm 超薄 (QFN) 24針腳封裝和長傳輸距離,DP83825I可讓設計師縮小系統尺寸,同時擴大網路的物理傳輸距離。此裝置的超長電纜傳輸距離使人們不再需要乙太網路中繼器,進一步降低了運作成本。此外,DP83825I能有效降低乙太網路連接的熱負載 (thermal loading) 和功率需求,並以低於 125mW的功率將功率分配給其他系統關鍵零組件。該裝置亦具備節省功耗的功能,例如節能乙太網路 (energy-efficient Ethernet)、區域網路喚醒 (wake-on-LAN) 和媒體存取控制隔離等。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