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 新品發布 示波器 太克

Tektronix推出13GHz/16GHz全新高效能示波器機型

2019-08-06
Tektronix 宣布擴充其可擴展的 DPO70000SX 系列高效能示波器陣容,納入全新的 13 GHz 和 16 GHz 機型。這些新產品具備更低的頻寬位準和更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工程師能充分利用 Tektronix 最高效能的示波器系列所擁有的高取樣速率和低基準雜訊優勢。

DPO70000SX 系列示波器是為測試最高效能、最高速的串列和光學介面標準而開發。透過本次平台擴展,Tektronix 將這些高階功能帶至低速介面,如 USB、DisplayPort、HDMI、LPDDR、MIPI C-PHY 和 D-PHY,以及傳統伺服器儲存應用,如消費類產品、汽車和軍事/航太應用中廣泛使用的 PCI Express Gen 3 和 SATA 等標準。

最新的 13 GHz 和 16 GHz 示波器提供了四條取樣速率為 50 GS/s 的輸入通道,並擁有獨特的功能,可同步最多四台示波器,總共支援 16 個輸入通道。UltraSync 架構可在多單元系統之間提供精確的資料同步功能,而且操作方式簡便,可支援需要四個以上通道的應用。精巧的外型尺寸可以放在單個 3U 機架安裝空間中,也可以將兩台示波器堆疊在同一個空間中,作為一台標準桌上型示波器操作。

Tektronix 科技寬頻產品事業部總經理 Jon Baldwin 表示 ,該公司正擴充 DPO70000SX 系列,以適應瞬息萬變的市場和客戶需求。Tektronix 本次推出兩款全新機型,讓之前為最具挑戰性的高速應用開發的硬體效能和軟體分析工具,現在有了更多的頻寬選擇,可以滿足更廣泛的介面技術和客戶使用案例。

DPO70000SX 系列擁有廣泛的相容性應用程式軟體,針對各種標準皆可提供業界最快的輸送量,如 USB、DisplayPort、HDMI、DDR、LPDDR、MIPI、SATA、PCI Express 及其他不斷演進的標準,讓工程師可有效節省時間、改善生產效率,並迅速發現問題。若相容性測試失敗,工程師則可使用 Tektronix 訊號完整性分析工具,直接展開除錯工作,顯著提升測試能力和效率。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