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獅

毅獅LTE MIMO OTA量測研討會12/12開跑

2013-12-10
毅獅長程演進計畫(LTE)MIMO OTA量測研討會將於12/12開跑。
毅獅長程演進計畫(LTE)MIMO OTA量測研討會將於12/12開跑。

芬蘭Elektrobit一直都以生產最佳性能的射頻通道模擬器而聞名,毅獅這次特別邀請Anite專家Karthikesh Raju以「LTE MIMO OTA 性能測試與通道模擬器暨CTIA 標準最新訊息」為主題,將於將於12月12日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12月13日在新竹喜來登飯店舉行研討會。

MIMO OTA測試系統是評估MIMO產品流量效能的唯一與最佳方式。隨著LTE手機與各式手持式裝置快速地上市,CTIA與第三代合作夥伴計畫(3GPP)歷經數年討論,預計將於明年第一季底定訂MIMO OTA的測試規範。因此現在是各家廠商對這系統的技術與規範做一全盤了解,並規畫MIMO OTA系統建置計畫的最佳時機。

毅獅科技網址:www.esbi.com.tw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