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新品發布 物聯網 雲端 合作結盟

意法半導體物聯網隨插即用模組直連微軟Azure

2019-07-19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 ST)推出感測器模組SensorTile.box,協助所有人探索物聯網真正能力,輕鬆瞭解如何收集感測器資訊並發送到雲端。

新產品是一個設定靈活的物聯網隨插即用感測器模組,使用者可透過Bluetooth® Low Energy低功耗藍牙將模組輕鬆連接智慧型手機,在手機螢幕上觀察感測器的計步器、資產追蹤器、環境監測器等功能狀態。SensorTile.box提供開發者和專家模式,經驗較豐富的設計人員可使用圖形導引或編寫自訂嵌入式程式碼來研發複雜的應用。

從消費者和初學者,到物聯網專業人員,每一位使用者都受SensorTile.box模組的易用性和關聯性所吸引。SensorTile.box將是微軟Azure IoT Central的新展示平台,可呈現如何簡化智慧裝置連上雲端、資料擷取和資料分析。

意法半導體MEMS感測器事業部總經理Andrea Onetti表示,SensorTile.box靈活性獨步市場,使用者可以依照開發能力配置模組,用於學習嵌入式系統設計或開發原型系統,甚至還可以在商用終端產品中整合模組。現在,這款物聯網隨插即用模組取得了微軟雲端服務認證並與IoT Central平台相容,獲得新產品後無需任何設定即可連接到Azure IoT雲端服務,為使用者學習物聯網和新產品開發帶來更多機會。

微軟物聯網解決方案加速器Principal Group 產品經理Tony Shakib進一步表示,SensorTile.box是Azure IoT Central的新展示平台,其目的是讓所有人瞭解物聯網和雲端運算的優勢,並發現透過物聯網上雲端有多麼容易。

SensorTile.box在57mm x 38mm x 20mm IP54塑膠封裝內整合ST MEMS動作感測器、情境感知感測器和環境感測器,新產品預計將於6月初開始販售。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