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 TI 德州儀器 積體電路 DC/DC降壓轉換器

TI新DC/DC降壓轉換器提升高電流FPGA/處理器電源功率密度

2020-03-24
德州儀器(TI)近日推出一款新型40-A SWIFTTM DC/DC降壓轉換器,可堆疊最多四個積體電路(IC)。TPS546D24A PMBus降壓轉換器可在85°C的環境溫度下提供高達160A的輸出電流,電流比市面上其他同類電源IC高四倍。TPS546D24A是所有40-A DC/DC轉換器中效率最高的產品,其能降低1.5W功耗的優勢,能應用在高效能數據中心、企業運算、醫療、無線基礎設施以及有線網路應用中。

該解決方案的尺寸與散熱性能是工程師為現行的可編程邏輯閘陣列(FPGA)設計電源的兩個關鍵考慮因素。TPS546D24A降壓轉換器以其獨特的可堆疊性解決了這兩個問題。它提供可選的內部補償網路PMBus接口,可減少電路板上多達6個外部補償零組件,與分離式多相控制器(Discrete Multiphase Controllers)相比,可將整個電源解決方案尺寸縮小10%以上(或130mm2),適用於更高電流的FPGA及特殊應用IC(ASIC)。

此外,TPS546D24A具有低熱阻(8.1°C/W),相較於市場上其他 DC/DC轉換器低13°C,進而提升在高溫、惡劣環境下運作的電子產品(例如基頻單元裝置與自動化測試設備等)的可靠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