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 BLE 低功耗藍牙 PCB 雙模晶片

新唐推首款BLE 5.0/2.4G雙模微控制器

2020-04-27
新唐科技宣布推出NuMicroM031BTBLE5.0低功耗藍牙微控制器系列,以ArmCortex-M0為核心,工作頻率高達48MHz,內建最高128KBFlash和16KBSRAM,提供BLE5.0和2.4GHz雙模功能。相較於傳統整合簡單周邊的BLESoC,NuMicroM031BT系列內建豐富周邊與優異類比控制功能,實現一顆微控制器取代BLESoC加控制晶片的方案,不僅大幅縮小PCB尺寸,QFN48封裝面積僅有5mm×5mm,也降低射頻布局困難度,加上新唐參考設計方案與範例代碼,使得低功耗藍芽的應用開發變得相當容易。

該系列針對射頻應用提供高達+9dBm的射頻發射功率、-92dBm的良好接收靈敏度、1Mb/s或2Mb/s的傳輸速度,並且能在2.4GHz干擾嚴重的環境提供突出的抗噪表現,提升通訊距離和可靠性,滿足智慧家庭、消費電子以及工業物聯網等應用場景的需求。

系列不僅提供極佳的射頻聯網功能,還提供低功耗藍牙BLE5.0與2.4G雙模通訊方式,大幅減低傳輸功耗,延長電池續航時間,讓原本無法聯網的微控制器裝置,快速升級成為物聯網成員。

新唐提供完整開發工具,除了NuMaker-M031BT開發板,軟件開發包與範例代碼,並提供免費下載的KeilMDK,加速終端產品評估與研發週期。NuMicroM031BT系列現已開放5mm×5mmQFN48封裝樣片與開發板申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