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新品發布 人工智慧 技術突破

NVIDIA即時對話式AI在語言理解領域獲得眾多突破

2019-08-22
NVIDIA (輝達)日前宣布在語言理解領域獲得多項突破,讓企業透過即時對話式 AI 能更自然地與顧客互動。

NVIDIA 的 AI 平台率先訓練當今最先進的 AI 語言模型之一 BERT (Bidirectional Encoder Representations from Transformers),用不到一小時就完成訓練,並在 2 毫秒內完成 AI 推論。突破性的效能協助開發者將頂尖語言理解技術導入在各種提供給全球數百萬消費者的超大規模應用。

率先採納 NVIDIA 先進效能成果的業者包括 Microsoft 與許多全球最具創新力的新創公司,透過 NVIDIA 平台著手為其客戶開發能即時反應的高度直覺化語言服務。

雖然有限度的對話式 AI 服務已存在多年,然而發展至今,包括聊天機器人、智慧個人助理與搜尋引擎等服務想要以人類理解力的水準運作仍極為困難,主要原因是無法即時部署超大規模的 AI 模型。NVIDIA 透過在其 AI 平台導入多項關鍵的優化技術藉以解決這項問題,不僅在 AI 訓練與推論方面刷新速度紀錄,同時也建構出至今最大的語言模型。

NVIDIA 深度學習應用研究部門副總裁 Bryan Catanzaro 表示,超大語言模型徹底顛覆自然語言 AI。因為它解決許多極為困難的語意問題,往真正的對話式 AI 邁進一步。NVIDIA 的突破性成果除了加快這些模型,還讓組織建構新型頂尖服務,以未曾想像的方式協助與滿足客戶。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