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率前向載波 法國航太局 調諧器

意法宣布量產Newtec衛星解調器晶片

2017-04-18
意法半導體(ST)宣布為Newtec衛星通量產首款整合調諧器和解調器的5億鮑率高符率(High Symbol Rate, HSR)晶片。
意法半導體(ST)宣布為Newtec衛星通量產首款整合調諧器和解調器的5億鮑率高符率(High Symbol Rate, HSR)晶片。

意法部門副總裁暨航太、國防和傳統產品總經理Jocelyne Garnier表示,透過與Newtec的長期合作,該公司在市場上推出了功能獨一無二的解調器。在設計這款晶片時,該公司考慮到市場需求,並與包括法國航太局(CNES)的許多夥伴展開合作。

Newtec首席技術長Frederik Simoens則表示,該公司非常高興能與意法合作,此次合作讓雙方的產品,成為支援5億鮑率前向載波和DVB-S2X標準的解調器,為客戶提供最高的性能和效率。

為提升高階衛星和寬頻廣播雙模設備的頻寬利用率和輸輸量,STiD135解調器支援DVB-S2、DVB-S2X和DVB-S2 Annex-M標準,配合地面網路能夠提供媲美光纖網路的傳輸速率,利用衛星訊號無所不在的優勢,提升網路覆蓋率。

意法晶片實現了四個全頻調諧器、HSR雙解調器和多達八個窄帶解調器,其硬體支援網路時鐘恢復(Network Clock Recovery, NCR),讓高輸送量衛星(High-Throughput Satellites, HTS)轉發器能夠採用單載波通訊,優化了Ka波段和多點波束技術在這些轉發器上的使用效率,且較多載波解決方案可提升管道利用率的30%。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