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無線模組 CatM1 Cat1 GSA

R&S推出IoT載波接收測試系統

2017-06-05
羅德史瓦茲(R&S)近日推出新的R&S TS-290 IoT載波接收測試系統,單機即可提供射頻、協定及性能等測試案例。
羅德史瓦茲(R&S)近日推出新的R&S TS-290 IoT載波接收測試系統,單機即可提供射頻、協定及性能等測試案例。

根據全球半導體聯盟(GSA)的估計,到2025年時全球將有超過750億台設備與網路連線。網路營運商現正加緊腳步為這些數量無上限的IoT無線模組的網路需求做準備,尤其是針對Cat 1、Cat M1及Cat NB1的設備。

過多的IoT設備可能會使網路超載並影響其性能,這些設備必須經過測試以確保網路功能正常。為此,美國的網路營運商VzW針對IoT整合製造商發布特定測試計劃的網路營運公司。該計畫超出了3GPP所制定的基本規範,並為整個網路中的終端設備定義了其他的要求。

透過R&S TS-290,R&S為Cat 1提供了靈活的測試系統。此系統可根據測試計劃在單一平台,提供射頻、協定和性能測試。除此之外,R&S TS-290亦可支援其他網路營運商,進行未來IoT的相關測試。

R&S TS-290測試系統,由R&S CMW290無線通訊功能測試儀和R&S CONTEST序列整合軟體所組成。該軟體能夠全自動執行各家營運商特定的射頻、協定和性能測試案例,並可重覆取得結果。即使沒有程式設計經驗的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拖曳功能輕鬆地建立自己的測試計畫。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