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I 彩色編碼 匯流排 電源軌 功耗

太克MSO示波器支援SPMI通訊協定解碼

2018-07-25
太克(Tektronix)為其5和6系列MSO混合訊號示波器推出適用於MIPI聯盟系統電源管理介面(SPMI)的通訊協定解碼、觸發和分析支援功能。新的軟體選項將能充分善用這些示波器的尖端功能,包括觸控式設定的生產力、最大的15.6吋HD顯示器之一(可顯示多條匯流排)及低雜訊電源軌電壓。 Tektronix主流示波器總經理Brian Ice表示,正如該公司對SPMI的全力支持以及正在履行的承諾,為5系列MSO和新的6系列MSO提供長期的投資保護。現在,對於負責減少行動裝置功耗的工程師而言,不僅可加快除錯和分析任務的速度,還能擁有便利性和可信度。

SPMI可用於將行動裝置中的處理器連接至一或多個電源控制器,並使處理器能動態增加或減少對特定子系統的供電從而降低功耗。與嘗試手動解碼匯流排活動相較,利用Tektronix的SPMI解碼選項,使用者可輕鬆地解碼匯流排活動進而節省量測時間,並減少解碼失敗時所帶來的挫折感。同時,匯流排序列將會以清楚的彩色編碼來指示序列開始、主要ID、命令、地址、資料和確認等位元。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