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O NXP 小米 RFFE 智慧手機

小米Mi 10手機採用NXP射頻前端解決方案

2020-06-05
恩智浦半導體(NXP)宣布,小米Mi 10 5G智慧手機將採用恩智浦最新適用Wi-Fi 6標準的射頻前端(Radio Frequency Front-end, RFFE)解決方案。

高階5G裝置推動市場對效能、整合性、尺寸和Wi-Fi 6功能的嚴格要求。恩智浦RFFE解決方案具高度整合性,並採用3 mm x 4 mm緊密封裝。搭配Wi-Fi 6功能,能夠支援包含高階5G智慧手機等高階可攜式運算裝置,並以最高效能支援2x2多輸入多輸出(Multiple Input Multiple Output, MIMO)功能。恩智浦緊密型高效能RFFE解決方案能夠幫助OEM廠商縮短設計時間,並大幅加速上市時間。

小米Mi智慧手機副總裁暨硬體研發部總經理張雷表示,小米非常高興能夠與恩智浦合作,共同為該公司的旗艦5G智慧手機開發支援Wi-Fi 6功能的RFFE解決方案。恩智浦RFFE符合該公司的要求,並能提供出色的Wi-Fi 6效能,進而縮短設計時間,加速產品上市。

恩智浦的高效能WLAN11ax產品組合提供符合802.11ax Wi-Fi 6標準的2.4 GHz和5 GHz頻段,能夠支援客戶滿足對於頻寬增加不斷成長的需求。恩智浦提供的產品組合可以靈活地在這些規格範圍內擴展。恩智浦針對IEE802.11a/n/ac/ax應用提供2x2 MIMO支援。

恩智浦半導體無線電功率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Paul Hart表示,迅速採用此RFFE技術,能幫助小米滿足全球市場對5G手機支援Wi-Fi 6功能的快速成長需求。恩智浦高度整合的RFFE解決方案採用最新Wi-Fi 6標準設計,具備適用於小米等行動裝置的效能組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