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 電源 GaN PSU PowiGaN

Power Integrations GaN技術提高PSU輸出功率

2020-05-20
Power Integrations日前宣布其InnoSwitch3-MX隔離式切換開關IC系列增加了三款新型PowiGaN裝置。作為搭載Power Integrations InnoMux控制器IC晶片組的一部分,新的切換開關IC現在支援顯示器和電器電源應用,其連續輸出功率高達75W(無散熱片)。

Power Integrations產品行銷經理Edward Ong評論指出,透過使用該公司的PowiGaN技術,該公司可以解決採用LED顯示器的電視、監視器和電器中更高輸出的應用。這款晶片組提升了效率,超出了所有強制性法規的要求,同時提高了製造商在歐盟能效標章計畫中的分數。

InnoMux晶片組採用獨特的單級電源架構,與傳統設計相比,可將顯示器應用中的損失降低50%,進而將定電壓和定電流LED背光驅動器設計的整體效率提高到91%。此外,透過消除後期調節(亦即降壓和升壓)階段的需求,電視和監視器設計人員可以將元件數量減少一半,進而提高可靠性並降低製造成本。由於具有750V的高崩潰電壓,PowiGaN InnoSwitch3-MX零件還非常堅固,並且對線電壓突波和上升具有很高的抵抗力,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主電源電壓不穩定的地區。

InnoSwitch3-MX返馳式切換開關IC整合了一次側切換開關、一次側控制器、二次側同步整流控制器和PI創新的FluxLink高速通訊鏈路。InnoSwitch3-MX從其晶片組夥伴InnoMux IC接收控制指令,InnoMuxIC會獨立測量每個輸出的負載要求,並指示切換開關IC向每個輸出提供正確的功率,進而保持電流或電壓的精確調節。

現已提供INN3478C、INN3479C、INN3470C InnoSwitch3-MXIC的樣品,每次訂購數量為10,000件,價格分別為2.52美元、3.14美元和3.71美元。PowerIntegrations網站上提供晶片組的技術支援資訊,網址為:https://ac-dc.power.com/products/innomux-family/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