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eau Veritas ADT 立德桃園分公司 Wi-Fi

立德桃園分公司取得Wi-Fi Direst認可

2010-10-29
立德桃園分公司(Bureau Veritas ADT)已於2010年10月12日成功取得無線區域網路(Wi-Fi)Direct的測試實驗室認可資格。  
立德桃園分公司(Bureau Veritas ADT)已於2010年10月12日成功取得無線區域網路(Wi-Fi)Direct的測試實驗室認可資格。  

Wi-Fi Alliance總裁Edgar Figueroa 表示,針對Bureau Veritas ADT取得執行Wi-Fi CERTIFIED Wi-Fi Direct認證測試資格一事表示祝賀之意。Wi-Fi Direct是Wi-Fi Alliance一項新的認證項目。Bureau Veritas ADT能夠有效率地準備就緒並進行產品測試,將有助廠商快速取得認證,以及確保產品上市時程。  

Wi-Fi Alliance正式於2010年10月25日啟動Wi-Fi Direct certification program。Wi-Fi Direct certification program是Wi-Fi Alliance一項重要的新認證項目。Wi-Fi Direct是以Wi-Fi點對點技術規格為基礎,任意兩個Wi-Fi Direct認證通過的產品,不須經過傳統的AP網路就可以直接連線,此技術可以運用於2.4GHz與5GHz的頻段。  

Wi-Fi Direct是針對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時刻、能使Wi-Fi裝置之間建立連線的產品所授與的認證標誌,是一重要性的技術革新,可讓使用者在手機、相機、印表機、電腦、遊戲機等裝置間更快的傳輸訊息與分享應用程式。Wi-Fi Direct裝置就是一種連線裝置,可陪著使用者到處趴趴走。  

立德桃園分公司網址:www.adt.com.tw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