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開發平台 多感測器模組 語音辨識

意法/科大訊飛攜手推出中文語音辨識雲端服務

2017-04-14
意法半導體(ST)與科大訊飛,推出支援中文語音辨識服務的物聯網開發平台。
意法半導體(ST)與科大訊飛,推出支援中文語音辨識服務的物聯網開發平台。

意法半導體大中華暨南亞區類比元件和MEMS產品部行銷總監吳衛東則表示,SensorTile實現了科大訊飛的自動語音辨識服務,可加快並簡化具有語音功能的物聯網設計。利用強大的開放式軟體生態系統,包括STM32開放式開發環境,使該平台縮短產品研發週期,讓設計人員開發簡約且吸引目光的產品。

科大訊飛資深副總裁Jidong Yu表示,在智慧家庭、智慧工業、智慧駕駛等領域,意法的SensorTile是聲控應用開發人員的完美夥伴。科大訊飛為開發人員提供性能最高且簡單好用的語音辨識服務。該公司與意法合作,讓此平台增加高性能的中文語音辨識功能。雙方期待未來利用科大訊飛xfyun.cn開發社群中27萬餘名開發人員的人才優勢和意法的智慧物聯網開發工具研發出更多設計。

新的開發平台整合意法的SensorTile多感測器模組、STM32開放式開發環境(Open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ODE)和含有科大訊飛語音辨識技術的Open.software套裝軟體,讓智慧家庭、智慧駕駛、物聯網設備、機器人等產品的設計人員能夠開發出具有語音辨識功能的應用系統。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