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陸 ON Semiconductor 安森美 ADAS Subaru

速霸陸新ADAS平台採用安森美影像感測技術

2020-10-14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日前宣布汽車製造商速霸陸公司(SUBARU CORPORATION)已選擇其影像感測技術,在該汽車製造商的新一代EyeSight駕駛員輔助平台中實現基於攝影機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2020年款四輪驅動運動旅行車Levorg是首款提供該新系統的車型。

速霸陸的EyeSight獲得眾多安全獎項,是市場上成熟、部署廣泛的視覺的ADAS方案之一。新一代平台延續了立體攝影機架構,提供一系列ADAS功能,包括自適應巡航控制、車道保持輔助和預碰撞制動系统。與早期版本的EyeSight一樣,安森美半導體的影像感測技術充當「眼睛」,實現這一重要安全功能。 最近在日本市場發布的新一代Eyesight提供主動換道輔助系统和緊急駕駛員停車系統等添加功能。

速霸陸EyeSight開發專案總經理柴田英司說,該公司在每一代EyeSight ADAS系統中都與安森美半導體合作,並繼續採用其針對汽車應用中影像識別性能優化的影像感測技術,解析度更高。該公司在該系統的工程合作夥伴關係和技術合作,對於實現雙方共同的願景,即提高安全性和在不久的將來實現零交通死亡,至關重要。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