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合作結盟 毫米波

是德科技協助瑞聲科技推出商業化5G毫米波前端解決方案

2019-05-17
是德科技(Keysight)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旗下的 5G 解決方案獲先進微型化技術領導供應商瑞聲科技(AAC Technologies)選用,以推出適用於下一代行動電話和基地台的高效能 5G 毫米波前端解決方案。

瑞聲科技於去年宣布投資設立新加坡研發中心,之後採用是德科技 5G 毫米波產生及分析測試平台,驗證其新的 5G 毫米波射頻前端(RFFE)解決方案。該測試平台利用是德科技的計量級信號源和信號分析儀,以及備受業界肯定的 Signal Studio(信號產生工具)及 89600 VSA(解調變和向量信號分析工具),來驗證其新的 5G 毫米波 RFFE 解決方案,以確實符合最新的 3GPP Release 15 標準的規範。

瑞聲科技研發副總裁暨總經理 Roger Tay 博士表示,8 年多來,該公司與是德科技就本公司微型機電系統(MEMS)的開發進行廣泛合作,使得我們能夠成功為全球無線市場提供 5G RFFE 整合式元件解決方案,並成為業界領導供應商。利用是德科技的端對端 5G 解決方案以及 Anokiwave 的毫米波核心整合式電路,我們得以加速推出商業化的高效能 5G 毫米波整合式前端解決方案,以輕薄尺寸滿足新興小型蜂巢和固定無線市場的需求。

瑞聲科技體積輕薄的 5G 毫米波裝置採用 Anokiwave 的毫米波核心 IC,以善用毫米波波束成形 IC 的節能優勢,滿足嚴格的 5G 技術要求。

瑞聲科技另亦選用是德科技高效能晶圓級量測解決方案(WMS),以顯著改善元件建模效果,進而加速完成射頻(RF)與毫米波元件的設計驗證工作流程。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