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 貿澤電子 合作結盟

貿澤贊助電動方程式賽車團隊完成令人振奮賽季

2019-10-23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慶祝GEOX DRAGON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團隊靠著堅毅不拔的精神完成了一整個艱難賽季。貿澤今年贊助的賽車手是三屆FIA WTCC冠軍車手José María López以及前測試和後備車手Maximilian Günther。

賽季剛過半時,Günther在巴黎站雨後溼滑的賽道上拿下第五名。隨後摩納哥站的比賽中,López經過一場奮戰,最終進入前10名,同時還在眾人期盼的FANBOOST粉絲票選中躋身最受喜愛車手之一,因而贏得額外的五秒馬力提升。此後的第二站比賽移師瑞士伯恩,Günther在資格賽後的Super Pole排位賽中表現亮眼,在比賽一開始克服重重難關,最終靠著專業的技術,駕駛6號電動賽車再度拿下第五名。

今年是ABB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的第五季,也是貿澤電子與最重要的供應商Molex共同贊助該車隊的第五季。貿澤和Molex與AVX和TTI攜手,共同贊助了該車隊完成本季賽事。

貿澤電子美洲區業務開發部副總裁Todd McAtee表示,雖然這整個賽季非常耗費心力,但López、Günther和整個團隊展現了很大的決心。貿澤全體同仁都以這個團隊和他們驚人的前10名完賽次數為榮,我們很高興能成為電動賽車革命和GEOX DRAGON賽車團隊的一份子。

Molex全球經銷部副總裁Fred Bell表示,Molex很榮幸能和貿澤電子再次攜手成為這個專業賽車團隊的贊助商。我們持續精益求精,為推動電動車產業而努力,開發能幫助賽車團隊及一般駕駛人的解決方案。

電動方程式錦標賽所使用的賽車均為全電動車,展現了賽車界未來的願景,為零排放汽車的研究及開發提供了架構。賽車講求速度和續航力,貿澤正透過賽車贊助這個創新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現其以效能為導向的商業模式,將其製造商合作夥伴的最新技術發揚光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