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ess推出最新PSoC Express 2.1版開發工具

2006-08-25
賽普拉斯(Cypress)推出可支援PSoC混合訊號陣列的創新PSoC Express 2.1版開發工具,大幅簡化嵌入式設計。PSoC Express 2.1版包含多種第三方廠商推出之開發功能,不僅讓軟體研發業者可針對特定功能開發專屬模組,並新增許多元件驅動程式,研發業者可在PSoC元件中自由選用想建置的功能。這些元件驅動程式包含7段顯示器、熱電偶、加速度計、I
賽普拉斯(Cypress)推出可支援PSoC混合訊號陣列的創新PSoC Express 2.1版開發工具,大幅簡化嵌入式設計。PSoC Express 2.1版包含多種第三方廠商推出之開發功能,不僅讓軟體研發業者可針對特定功能開發專屬模組,並新增許多元件驅動程式,研發業者可在PSoC元件中自由選用想建置的功能。這些元件驅動程式包含7段顯示器、熱電偶、加速度計、I 2 C遠端監視、控制元件、距離感測器及環境光線感測器。  

2005年推出的PSoC Express是一款易於使用的開發工具,讓系統工程師不必使用組合語言或C語言,就能開發以微控制器為基礎的設計。由於PSoC Express能在更高的抽象層中運作,且不需開發韌體,可在數小時或數天內,為目標PSoC元件完成新製作、新模擬及新編程作業,遠勝以往花費數週或數月才可達成該進度的狀況。PSoC Express透過內建功能支援可攜性、完善的多重處理、可視化設計及1個豐富的函式庫,縮短業者開發時程。  

PSoC Express 2.1強化與賽普拉斯全功能PSoC Designer軟體間的整合度,讓使用者在各層級均能獨立完成設計,包含僅使用PSoC Express的高階設計、僅使用PSoC Designer的低階設計、開始時使用PSoC Express,之後搭配PSoC Designer的高低階混合設計。其他新增功能包括;使用者可自行定義的針腳與記憶體對映模式、狀態機器製造機(State Machine Creator)、多重標移動功能及電路的複製與更名功能。  

Cypress PSoC事業部副總裁George Saul表示,PSoC Express為業界帶來突破性設計模式,讓應用程式專家不需具備任何韌體開發技能,就能完成整個設計專案。新款PSoC Express 2.1版將易於使用的特性提高至更高層次,並與PSoC Designer軟體緊密整合,讓研發業者運用所有功能,充分發揮PSoC架構的彈性效益,並縮短研發時間。研發業者只需使用相同或不同的輸入與輸出元件,即可輕易更新設計內容,並將其移植到不同嵌入式元件中,進而透過每個附加設計獲得加倍之優勢。  

賽普拉斯計畫每季發行更新目錄。並於今年內推出更多內容研發業者指南,以進一步協助其他業者開發PSoC Express方案。 PSoC Express2.1版目前已供貨上市,可由賽普拉斯網站免費獲得此新款軟體。PSoC Express開發套件(CY3210-ExpressDK)亦於賽普拉斯線上商店供貨。而PSoC Express 2.1 使用者可至賽普拉斯網站登記參加PSoC Express 2.1的網路研討會。  

賽普拉斯網址:www.cypress.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