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eSPI LPC 橋接器 新品發布

Microchip發表業界首個商用eSPI到LPC橋接器

2019-06-12
隨著工業計算行業逐漸從低接腳數(LPC)轉為增強型串列周邊介面(eSPI)匯流排技術,開發人員面臨將現有設備更新為新標準所需的高開發成本。為了讓開發人員能夠採用eSPI標準,同時保留對傳統LPC設備的大量投資,Microchip日前宣布推出業界首款商用eSPI-to-LPC橋接器。 ECE1200橋接器使開發人員能夠在具有傳統LPC連接器和周邊設備的電路板中實施eSPI標準,大幅降低開發成本和風險。

由於需要大量的前期投資,因此產品壽命在工業計算設備應用中至關重要。 ECE1200 eSPI-to-LPC橋接器允許開發者維持生命週期的同時,支援採用新一代晶片組和CPU的新計算應用所需的eSPI匯流排技術。為降低開發人員的風險,eSPI匯流排技術經過工業計算應用的強力驗證,並已與領先的處理器公司進行了共同驗證。

Microchip計算產品事業部門副總裁Ian Harris表示,Microchip自從eSPI標準在計算領域的起步階段開始,就一直處於提供eSPI相容產品的最前沿。該公司持續推出新產品以協助整體產業走出eSPI標準的過渡期。ECE1200擴展了我們在這個市場的領導地位,讓客戶採納eSPI標準的同時,無須犧牲對於傳統LPC設備的既有投資。

ECE1200專為滿足當今的eSPI要求而設計,可檢測並支援具有低待機電流的現代待機模式。 這有助於工業計算開發人員有效管理營運成本和效率,同時保有終端用戶對新設備的期望。 ECE1200易於實施,且無需任何軟體。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