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sight 5G NR 是德 華碩

是德與華碩共同推動5G NR裝置的開發和驗證

2018-09-1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創新領導品牌華碩電腦將使用是德科技旗下的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加速推動5G NR 裝置的開發和驗證。

各種在毫米波頻率運作的新技術(例如相位陣列天線,以及波束成形和波束管理)相繼問世,使得裝置製造商必須開始處理5G增強型行動寬頻(eMBB)使用案例。華碩電腦選擇使用是德科技的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來驗證支援最新3GPP 5G New Radio(NR)第15版標準的新設計,包括從低於6GHz一直到毫米波頻率的波束成形和波束管理技術。

藉由結合其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和可客製的輻射測試暗室,是德科技提供完整的端對端OTA(over-the air)測試功能。華碩將以3GPP核可的縮距量測系統暗室作為間接遠場測試方法。該暗室將用於在真實條件下進行元件特性分析和驗證。

此外,透過是德科技的5G解決方案,行動裝置生態系統可簡化從早期原型設計和開發,到設計驗證和製造的產品工作流程。這些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提供領先業界的技術開發藍圖,以便充分因應市場與客戶需求。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